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T_T

今天
你让我很感动
但是也让我很难过

你看戏
我迁就你
你玩game
我迁就你
你练歌
我迁就你
只要你要做的事
我都可以迁就你

答应我的事
你做到了吗
每一次的道歉
每一次看到这信息
我心就好痛
你知道吗
有时我很生气
很难过
但是想到你
我就选择原谅

为什么
为什么为了爱情
我变得如此的卑微
变得如此的小气
变得如此的不堪
——————————————————————
最近
真的很累
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管班歌
好累
身体的疲惫我还可以负荷
但心灵的疲惫我还可以吗
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痛苦
好难过
好累
好无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