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很感伤的觉得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一直一直很努力的爱着
我们都很相爱
这我知道

只是
我跟其他女生不一样
我不喜欢假装
我不喜欢假装自己很懦弱
我不喜欢假装自己很无能
我就是这样
一个做事有规矩的人
这就是我
我不喜欢有人改变这样的我
我不喜欢这样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很想告诉自己是我想太多
但是有时我真的想说我很累
为了这段感情
我很累
但是我不想结束
很不想
你的幽默让我心情变得很好
只是有时候
我会心想:什么时候,你才会变得更成熟
有时候我会很喜欢你的胡闹
但是多了
就会变成累赘

什么时候
我不再努力
你会更努力
我想过也问过
如果有一天我整天都没找你
你会主动找我吗
你说应该会吧
我不喜欢应该

有时候真想告诉自己别付出这么多
付出越多的那位
永远是伤得最深的那位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因为我就是这么爱你
我会努力维持我们的爱情的
即使你不再努力
我就是简单的想跟你到老



大家别担心
我们没事
只是我突然感伤了
突然累了

看过着部落格的人
请不要告诉我爱的他
也不要把网址告诉他
不想让他担心
谢谢哦


只是累了
我该怎么办
有时就是这样不自觉
流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