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无聊的假期

假期的开始
意味着什么
假期的第一天
你终于有得驾车了
终于
我等得好辛苦
哈哈~

那两天
我们过得真的很悠闲
很开心很疯狂
哈哈
总是不停挑战高难度的事情XD

11月的假期
真的闷爆了
很无奈的过
很无聊的过
每天就是12点多醒
冲凉、电脑、电视、吃饭
又冲凉、又电脑、又电视、又吃饭
然后睡觉
11月的假期生活就是这样
当然也少不了按电话、听电话和练练歌

12月的假期生活可能就不一样了
忙着教补习
忙着训练营
忙着去表演
这样的生活才是我要的
这样才叫充实

我们两家的关系真的好到没话说
感觉真的变亲家了
哈哈~
以前爸妈不会特地到
kepala batas这么远的地方载我回家
可是那天我很感动
因为无聊
因为不想一个人在家
跟你出门回我家后
就跟爸爸说
我要去你家
等下要他们来载我
没想到爸爸竟然说ok
啊~
奇迹

结果
我家人跟你家人只要坐在一起
就有说不完的话题=.=
哈哈
那天在我家也是这样
要不是赶着载小只他们
你爸妈应该舍不得回吧
哈哈XD

总之
谢谢你宝贝老公
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今天1122
是我们在一起2个月的日子
可是我们竟然是这样过的
说真的
还真的有点难过
但没办法
谁叫我是你最宝贝的老婆
当然要选择迁就你

只是有时候
我没告诉
我累了
我也想感受被迁就的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