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其实我怕

这几天
过得很幸福
但越幸福越害怕
我怕我会舍不得
我不知道毕业后的你会在那里
小刘最近告诉我
跟高三的人谈恋爱是一种挑战
是否应该认真想一想毕业后的你们
我想了
也哭了

数个小时的不联络
我还可以接受
但是数年的不见面
我做得到吗
在你统考前、放假前的这一天
你都无法陪我
我不能说什么
也不敢说什么
我知道你有事情要做

原来恋爱让人寂寞
这句话
我印证了
现在的我超级怕寂寞
怕孤单
更怕没有你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
每次看到你
就有心痛的感觉
却不敢告诉你
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3 条评论:

  1. 加油吧,
    感情就是要两人一起去面对这些事情的... 加油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婷。
    我会加油的,
    有事的话我肯定会找你的^^
    到时你就可怜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 来咯, 我没在怕..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