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Again

昨天
和你去了jusco
还有你的朋友
去看了
NASI LEMAK 2.0
不错看的

我记得
我们的位置
志煜G17
我G16
你G15
中途志煜和瑞矶
都换了位
志煜跑到了G18
剩下我和你
那时是紧张的
但是开心的

说真的
在里面真的很冷
但谢谢你给的温暖
你的手很温很舒服
谢谢你说饱
却帮我解决吃不完的popcorn
还有谢谢你的那些话
我很感动
真的

之后我们竟然跑去北海
吃tomyam
和毅、祺和君
很开心但很累
吃了跑去老师那边
才看第一支mv就有想睡的冲动
谢谢你了解

还有谢谢你的按摩
很舒服
真的真的
也很贴心

我会一直陪伴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