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对你的承诺

我真的还是没办法喜欢上同年龄的人
最后还是选择了你
不是因为这样而选择你哦
而是因为爱你才选择你

这一次
我不担心
毕业后的你会到哪里
不担心
毕业后我们无法再见面
因为我们有的是时间
我知道毕业后的你
会在那里

而你在那里
我就会在那里
我的心当然也会在那里
恋爱2次
这一次是第一次
很想到永久
很想你就是我的
一辈子

我不喜欢别人的诺言
更不喜欢许下承诺
因为当没办法完成时
承诺只会是以后的借口
当分开时
承诺也会成为见面最尴尬的场面

但是
这一次
我竟然打破纪录
我想许下诺言
许下对你的承诺
有种预感我们会长久
会很久很久
我想说
你是我的人
是我想要好好爱、好好守护的男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