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我的宝贝老公

宝贝老公
这么称呼
我们维持了一个月了
真开心

很久很久
没有被自己所爱的人这样疼爱着了
我很幸福
有着爱我的人和爱我的人
重点是同一个人

我真的很爱你
很爱很爱
超级爱
爱到
我愿意付出很多很多
愿意当主动关心你的那个人
愿意为了你牺牲了很多

从认识你
到爱上你
感觉都是命中注定的一样
注定我们会相爱
注定我们会相爱到永远

我很庆幸
因为我们都很用心
一起努力的维护我们这段感情
这段要到永远的感情
你成了我最亲的人
最佳的听众

未来的那一天
你会是我最重要的决定吗?!
我希望是
我希望1年、10年、70年后
在我身边的那个还会是你

我最宝贝的宝贝老公
我最爱的宝贝老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