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人说
家是我们的避风港
但对我来说
还是吗
我也希望是

可是为什么结果却不是
为什么要贬低自己的孩子
为什么要否定自己的孩子
为什么不听听孩子的想法

我已经长大了
我有自己的梦想
我有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我的人生
我有我的路

为什么要糟蹋我的信心
为什么要糟蹋我的自尊心
为什么要否定我
难道在你眼中
我就真的这么不堪
这么一文不值吗

你知道我的想法吗
你知道吗
每一次我说出
你都不会认真听
你都会说成是我顶嘴
我也是人
我也有眼泪
你知道这种痛吗

为了不在你面前显示自己的懦弱
我不在你面前哭
我总是一个人躲起来自己哭
今天
我宁愿把感受告诉男朋友
在男朋友面前哭
因为至少有个人听
至少有个支持我的听众
而不是一个关掉收音机的听众

从以前到现在
你有发现吗
为什么你总是说我爱走、爱出门
但你知道吗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不喜欢呆在家
这样只会继续吵架
没意义
我宁愿出门

我一直努力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父母
因为你们是长辈
说服了自己这么多年
我真的很累
我很怕有一天
我会独自离开这么家

如果到最后是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真的会离开....
我离开后你们会发现我的不存在吗
在这个家
我遭受太多的不公平
我不喜欢连家人的支持都没有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