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大家来拜年

哈哈
于婷说她部落格的主人懒惰
我想说
我部落格的主人更懒惰
哈哈xD

大家大家来拜年咯
我来报告下我的近况吧
年初一的我
冲到婆婆家去
大家和婆婆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好开心
希望可以趁婆婆在世的时候
好好珍惜跟她的时光

年初二的我
跟以往不一样
我没到外公家去
我去了宝贝的婆婆家拜年
见了他所有的亲戚
都看完了
哈哈
也拿了好多红包

年初三的我
宝贝家人请我们全家到他们家去
去干嘛呢
哈哈
去吃火锅
之后当然是开赌啦

年初四的我
跟宝贝的家人去看了八星报喜
还不错看哦
好好笑
之后我们就到北海去表演咯
还不错
蛮开心的
好久没站在北海斗母宫的台上了

年初五的
早上和一群S3A的好朋友们
去了俊峰家拜年
终于拿到了他的红包了
之后我们就到Kim Castle Cafe吃东西
然后就是去可欣家拜年
她家的特色就是屋子
有够大
再来我们就是到可妮家去拜年
至于她家的特色就是那只狗狗
最后是去我家
我家的特色就是唱k
大家还跳了舞起来
他们之后还去了歆迎家
我没能去因为要过槟城
没错
就是去槟城周氏拿奖学金
拿了RM70
之后拿了奖学金就和宝贝赶场
到宝贝小姑家去
之后宝贝和宝贝家人又回到我家
继续赌博
呵呵
好忙的年初五

年初六的我
也就是今天
原本约好健国的
结果因为双方的时间问题
没能去了
所以只能呆在家里咯
结果就呆在家里睡觉
哈哈
晚上就到auto city去唱歌咯
唱完了现在就在家咯
在家努力更新部落格
当个勤劳的主人
还有一个家伙在我家过夜^0^

明天,也就是年初七
早上要到客家公会去拿奖学金
之后的行程就不懂啦
再看啦

感谢这几天给我红包的人
感谢这几天陪伴我的朋友们
感谢这几天温暖我的家人
感谢这几天一直载送我的宝贝还有宝贝家人
感谢这几天输钱给我的人们
谢谢你们的钱,哈哈
还有感谢自己在这个新年过得不错
哈哈

好啦
该停笔咯
手酸咯~~~
哈哈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