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最后给你的眼泪

有人说
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流眼泪
流着流着
眼泪渐渐变得不值钱
我不知道你值不值得让我这样
但我还是泪了

放下的那刻
发觉原来你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没感觉
但我却很痛

我不后悔爱过你
虽然你不爱
虽然我错过了可以掌握的爱情
但我还是不后悔

没有声音的流泪
可以痛哭一场也是一种幸福
这一次会不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
而心里是否还会保留你的位置
我不知道
我害怕
我害怕再见到你
我担心再见到你我会无法控制自己
也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我怕见到你后
所要放弃的决心会就此白费

如果回忆是垃圾
那就不能随手丢弃
那我还给你
好吗
你给过我的回忆
也许你忘了
也许你不在乎
但我却一直都记得
记得很清楚

原来爱一个人
不止要有一点点的冲动
还有有一点点的不顾一切
更要用一点点放手的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